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绥德:县长姬跃飞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及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 绥德交警 发布时间: 2018-10-09 浏览次数:

10月8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绥德县县长姬跃飞一行对我县省道242线改建工程,步行街改造及旧车站大桥拓宽改造、万丰市场改造、革命历史纪念馆、郝家桥革命旧址改造提升等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马晓江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县长姬跃飞现场听取了马晓江同志关于重大项目施工道路交通保障、重点旅游项目公共停车设施规划建设意见的工作报告,详细了解的相关工作的规划和开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姬跃飞充分肯定了近期交警大队各项工作,他指出当前各项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较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需要迫切,交警部门要主动对接建设项目,为各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提供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全力推进各项重大项目交通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一步完善优化交通网络结构,形成布局合理、结构优化、安全畅通、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同时,姬跃飞强调,全县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综合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城区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观,交警部门要继续加强与整治行动成员单位配合,做好经常性的工作衔接,加大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形成严管态势,确保整治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