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节日我在岗 有一种坚守始终“在路上”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0-08 浏览次数:

10月1日,共和国迎来69周年华诞

69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

69年,春华秋实,砥砺奋进

无数中国人大声呼喊

我爱你,中国!

爱你坚守的过往

也爱你执着的前行

为了你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一起努力

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府谷公安

10月7日,已是“十一”国庆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当大家都毫无压力的享受着假期带来的轻松愉快时,府谷公安交警仍然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为确保小长假期间府谷县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府谷公安交警结合道路实际,提前规划方案,部署警力,扎实做好保卫工作,加强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打造一个平安、舒适的通行环境。

交通疏导篇

为切实应对客流、车流高峰,府谷公安交警提前规划部署,全体警力早早来到各自配属岗位,定时、定岗执勤,并加强对重点路段、区域的交通巡逻和管理,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你在休息,他在巡逻;你在旅游,他在安保;你享受自驾,他提供路况;他身着小黄衣,穿梭在车水马龙中,他就是我们的交警蜀黍,群众的守护者、保卫者。

违法查处篇

为切实加强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府谷公安交警严查客运车、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管控车型,重点查处超员、超载、酒后驾车、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不管晴天还是阴天,我们一直都在。我们在岗位上“喜迎国庆节”,我们用行动“忠诚保平安”!

热情服务篇

府谷公安交警还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及宣传司乘安全、交通事故预防等知识,并解答群众关心的交通热点、难点问题,赢得群众点赞。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一身"小黄衣"装点江山,守护平安。虽然没有假期,也不能陪伴家人,但是,只要人民群众能够平安出行,再多的辛苦与付出,都是值得的!

府谷公安交警在国庆这168个小时里,坚守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全力维护了节日期间府谷县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职业的初衷,在如织的车流中站成最美的风景。我们是府谷公安交警,十一我在岗,请祖国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