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交靖安中队深入辖区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靖安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9-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道路安全畅通,9月18日,靖安中队联合路政大队节前深入辖区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联合排查以辖区防护栏为重点,包括对防护栏、隔离网等附属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在前期的路警联合走访养羊户宣传后,进入护栏放羊现象有所好转,此次排查过程中,尤其关注经常出现羊群的地方,对每一处隐患点和隔离网破损的地方进行登记、拍照,能及时整改的,路警联合现场整改,对不能及时修复整改的破损防护网,登记拍照后,由路政大队派遣养护股尽快梳理汇总,制定整改措施,及时修补整改,争取在国庆节之前将道路安全隐患整改完毕,防止人、畜上高速等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联合排查,不仅从源头上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也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节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了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