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子洲大队召开“作风大整改,我该怎么办”大讨论

来源: 子洲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9-1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党建为统领,扎实推进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等五类问题,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安排,9月10日上午,子洲大队召开“作风大整改,我该怎么办”大讨论。

会上,大队长栾仲年首先传达了市县、上级公安机关会议精神及督查通报,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2018年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干部作风正面清单、负面清单。

最后,大队民警先后围绕遵守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管党治党不严、干部管理不严和社会治理不严五个方面展开大讨论。深刻反思,查缺点、找不足、谈危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谈话深刻,批评严肃,真正达到了触动思想、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