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定边交警大队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推进会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9-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及上级公安部门有关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精神,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结合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的“讲政治、守纪律、讲担当、尽职责”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有关要求,定边交警大队于9月13日下午在大队3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大队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室、所、中队副职以上领导,农机中队、事故中队、违法大厅全体(除值班人员)民警、辅警,城区一、二中队班组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教导员彭虎程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毅敏副大队长通报了全市干部作风第一督查组在我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定边县公安局关于个别民警(协警)的违规问题的处理决定。其次,教导员彭虎程通报了省纪委、市纪委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并结合我大队的实际情况在警车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副教导员陈宏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副局长、交警大队长马龙祥做总结发言并强调三点:一、通过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全面转变、全面过硬。政治上要特别清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清醒人。二、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敢担当、善作为的执政理念,发挥“头雁效应”,真正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强干部思想教育,进一步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三、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赋予担当作为的新内涵,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履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