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车辆亏电无法启动 陕蒙交警火速救援

来源: 陕蒙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16时40分,陕蒙中队转龙湾分队民警在包茂高速榆蒙段巡逻时,接指挥中心电话,称有一男子所驾车辆电瓶亏点,打不着火,现在包茂高速施工维护路段272km处请求帮助。因为那是施工路段,单幅双向车道,路面较狭窄,而应急车道上停放一辆故障车安全隐患十分明显。

转龙湾分队民警立即出发迅速找到报警男子,并摆好三脚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电话联系救援单位拿新电瓶前来更换。经询问得知,原来男子是从内蒙旅游返回的,因为这个车经常亏电,准备这次回到家就换电瓶,没想到不等到家就坏在了路上。

十分钟后,施救公司带着新电瓶赶来,民警徐进立即帮忙更换,司机上车一试,车子正常启动。见车子可以行驶了,男子连连向民警道谢:关键时候还是要找警察,榆林交警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