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二大队党员志愿者开展“关爱环卫工人”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9-07 浏览次数: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起早贪黑,夏顶烈日,冬冒严寒,十年如一日地坚持为干净整洁的城市道路付出了极为艰苦的劳动,他们是谁呢?他们是可爱的环卫工人。特别是在一场接一场的暴雨过后,市区大部分路段出现积水、淤泥,为了给市民提供整洁的出行环境,环卫工人们凌晨开始加班加点清扫街道,换来了城市的整洁与干净。

        8月20日,交警二大队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环卫工人家庭,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感谢他们为这座城市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鼓励他们面对暂时的困难,不要失去信心,认真生活和工作,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听到这番话,环卫工人备受鼓舞,并表示,会坚守岗位,加足干劲,让群众出行更加干净、舒适。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党员民警的关心和关怀,同时,也希望更多人能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他们的工作量,这也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