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交警大队一行赴神木大队参观交流学习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8-17 浏览次数:

8月16日,榆横交警大队一行15人在大队支部委员李鹏的带领下赴神木大队参观交流学习。一行人员详细参观了大队城区二中队、车管所、事故中队的党建工作、资料台账、内部设置、民警健身房等营区场地。从各方面深入了解学习大队先进的工作经验。

为了进一步丰富民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参观完毕后,下午在神木体育馆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你拼我抢,扣篮、盖帽、三分、远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在比赛场上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还有效的增强了队伍的战斗力。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两个大队不仅互相学习了兄弟大队的先进经验,拓宽了视眼,而且加强了与兄弟单位的沟通,增进了友谊,必将互相推动双方交管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