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副支队长郝荣飞一行到神木大队组织召开预防较大交通该事故研判工作座谈会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8-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防控工作,切实杜绝全市较大以上事故发生,按照支队安排,8月16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郝荣飞、事故科长艾江平一行到神木交管大队组织召开预防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研判工作座谈会。

会上,艾江平科长对榆林市2016年至今较大以上交通事故进行通报研判,神木市公安局副局长、交管大队大队长刘长平对大队事故预防工作作出汇报,大队交管中队及各基层中队负责人就事故预防及中队交管工作交流发言。艾科长在研判中指出,在神木大队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下,神木市目前交通事故稳中有降,但同时,较大以上事故占比偏高,死亡事故多发也是神木市必须深刻认识到的短板。

会议最后,副支队长郝荣飞对神木大队事故预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深刻认识事故预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时转变理念,强化工作措施,层层传导压实责任,确保全市道路交通环境平稳有序。二是要在分析研判工作上再强化。要加将科技手段应用,加强信息研判预警,对交管及事故工作形成有效指挥调度。三是要在工作机制上再调整。要及时转变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机制,加强队伍领导,积极探索事故预防新思路方法。四是要在勤务模式上再转变。针对目前事故预防重点工作,细化勤务安排,严格落实执行,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五是要在职责落实上再加强。要加强全体人员责任落实,将事故预防工作记在心上,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全力抓好重点车辆、重点道路、重点时间节点、重点驾驶人的动态管控工作,严控事故多发态势,力争神木公安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