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绥德交警下放多项车管业务到基层中队

来源: 绥德交警 发布时间: 2018-08-15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满足农村地区广大群众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的需求,在榆林市交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绥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延伸农村交管服务,下放多项车管业务到崔家湾交警中队,向农村机动车主、驾驶人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

经过前期认真细致得准备,8月14日,绥德交警大队崔家湾中队车管服务站正式对外开放业务办理。服务站受理车管业务的时间与车管所窗口同步,即: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可受理的车管业务为:“小五类”车注册登记;六年以内车辆免检;小型汽车及“小五类”车补换牌证;小型汽车及“小五类”车注销登记。

绥德交警本次下放车管业务到基层交警中队,以满足群众真实业务需求为导向,以便民利民为目标,打通农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少跑腿、就近办的便民政策。下一步,绥德交警将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将适时向开办车管业务的中队,新增下放业务权限,并逐步建设扩大业务办理范围,让广大镇村群众充分享受到政府“放管服”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