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吴堡大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吴堡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8-1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队8·9召开的“放管服”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全面认清当前交管工作形势,确保“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按时落地。8月12日下午,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礼拜天休息时间,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及内勤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支队“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大队教导员李锦义主持。

会上,大队教导员李锦义首先传达了8月9日全市“放管服”改革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车管所所长雒瑶佳将支队下发的落实公安部20项改革措施任务表进行了详细的分解,要求各科室对照任务加快落实,确保20项改革措施按时落地。

最后,李锦义指出:一是作为县级车管所,我们要精确把握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实施细则,按时完成20项“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地见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满意度。二是各部门要积极协调,相关岗位人员要认真学习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通过学习,掌握本职岗位具体业务知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不懂的积极主动向市支队汇报、请求指导,确保工作的有序进行。三是对已经具备条件的业务项目可着手推行实施,其他暂不能贯彻落实的,要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加快进度推进。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放管服”改革措施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