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林市深化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现场推进会推广学习神木经验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8-13 浏览次数:

8月9日,榆林市深化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现场推进会在神木召开。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郝荣飞主持会议,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周宁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当日上午,市交警支队相关领导及十二市县车管所所长带领业务骨干来神木市车管所参观学习,分别对机动车查验区、驾驶证考试区、车驾管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系统等各个区域和配套设置展开参观学习并组织了讨论学习会。

在专项推进会中,神木市公安局副局长、交管大队大队长刘长平作出汇报发言,重点就我市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中硬件升级、“四个减免”落实、“一窗办理”“一证办理”“就近办理”等便民服务措施作出汇报。

汇报中,刘局长表示,下一步,神木市交管大队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协调推进网络缴费模式建设,逐步增加基层业务办理权限,全面落实“通道式”办理,加强启动数字化、网络化终端建设,主动顺应新时代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扎实推进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落,力争让我市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更加有力,各项公安交管服务工作更加高效,人民群众办理相关业务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