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流动车管所“零距离” 为民服务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8-10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开展便民服务,落实好公安部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8月8日,榆横大队车管所组织民警走进在德庆宝检测站开展宣传活动。

民警从四个方面向群众介绍了改革内容:一改革窗口服务,实现“一次办、马上办”;二深化“互联网+”,实现“网上办、掌上办”;三推进延伸下放,实现“就近办、便捷办” 四加强监督管理,保证“依法办、规范办”。通过宣传展板让广大群众了解“放管服”改革之后的业务办理点及流程。同时还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针对性向群众讲解无牌无证、超员超载、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群众李某说:“不用专门去车管所,通过流动车管所就可以咨询业务,还可以了解一些关系到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真方便。”其他群众也纷纷表示流动车管所切实把服务送到了家门口。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