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绥中队走进顺达驾校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8-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驾驶人源头管理,从根本上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进而创造文明畅通的道路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榆绥中队注重把宣传工作做到驾驶人上路前,严格把好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关。

8月9日上午,榆绥中队宣传民警深入顺达驾校训练场,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宣传民警一是列举了全国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及辖区交通事故案例,分析发生事故的原因,基本上是因为存在交通违法行为和有驾驶陋习,以沉痛教训警示每位学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各类违法行为;二是围绕学员心理素质、职业道德、日常交通陋习,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要求学员严格遵守驾校规定,认真学习和掌握好驾驶技术;三是面对面沟通交流,解疑答难,广泛宣传公安部交管部门推出的新举措,希望新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争做安全文明驾驶人。

最后,还组织学员参观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现场为学员们讲解了一些驾驶技巧,并对新手开车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