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周宁支队长一行检查指导高交大队靖王中队近期交管工作

来源: 靖王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8-09 浏览次数:

8月3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纪委书记杜树彪及支队机关政治处、办公室一行来高交大队靖王中队检查指导中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中队事故分队营房建设及使用情况,并组织靖王中队领导班子在中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

会上,周支队长一行首先听取了靖王中队党支部书记刘建华就近期交管等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近期中队勤务安排、询问了事故分队营房使用等情况。

会上,支队纪委书记杜树彪就事故预防等方面提出建议及意见,青银高速靖王段路面情况较好,但是容易造成过往司乘人员麻痹大意等现象,要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增设安全提示牌,引起司乘人员的注意,警醒其注意行车安全。

会议最后,周支队长一行对靖王中队近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中队要针对夏季雨季道路事故规律,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预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力度。要积极联系气象等相关部门,实时掌控辖区天气情况,遇有特殊情况及时对外发布。要加大民警自身安全防护培训,提高办案民警、一线执勤执法民警的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