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高交榆神中队党员民警进社区 真情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7-2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员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9日上午,高交大队榆神中队党员民警们走进辖区古则梁社区,与社区干部一道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户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等慰问品,党员及社区干部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话语让贫困户倍感党的关爱和社区集体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民警们将慰问品送到困难户家中,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家庭的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民警们积极帮助困难家庭锄地,整理了院子,并向他们承诺以后有任何困难随时可以向我们民警寻求帮助。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居民们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队党员民警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树立了党员干部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切实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