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高速交警热心救助“流浪汉

来源: 高交大队靖安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7-20 浏览次数:

7月17日晚21时许,靖安中队靖边东分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在包茂高速432处,有一名男子在应急车道睡觉,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接警后,靖边东分队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该男子衣衫褴褛,蜷睡在应急车道上,对身边呼啸而过的车辆浑然不知。民警立即下车,快速做好现场安全警戒,并上前叫醒他,在简单地交流后,民警发现他语无伦次,神志不清。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准备将其带出高速公路后再询问他其他情况,但是该男子及其不配合,经过分队队长张伟同志近两个小时的沟通和劝说后,才坐上警车和民警下了高速公路,但还是无法得知任何有关身份的信息,该男子就说:“我三天三夜没吃饭了”,民警听到后,给他买了方便面和水充饥。最后,该男子就说自己是河南人,其他信息全然不知。

最后,民警将该男子移送至派出所,让他有了暂时的栖息之地,也希望他能尽快和家人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