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横山区交安委办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攻坚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横山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7-16 浏览次数:

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全面整改省“三项攻坚行动”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推动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再上台阶,7月13日,横山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集区交通局、陕西怀远和润运输有限公司、榆林恒泰汽车运输集团横山通达运输分公司及横山汽车站负责人,在交警大队召开了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交安委办公室主任万玉峰通报了省安委会“三项攻坚行动”第五督导组对横山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督导检查情况。随后,“攻坚行动”办公室副主任张华对省督导组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清单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各“问题”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紧盯此次督导发现的隐患和问题,严格按照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的要求,科学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抓好落实,做到整改方案科学合理,整改措施层层落实,隐患和问题逐一清除,确保所有隐患和问题期限完成整改。最后,各单位紧紧围绕问题清单就下一步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交换意见,为强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攻坚工作落实夯实了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