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充分调研 联合共治——绥德交警协调多部门调研化解城区交通难题

来源: 绥德交警 发布时间: 2018-07-13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我县“一城四创”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公交车、出租车通行秩序,有效解决公交车及出租车停靠难题,绥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主动开展调研活动。

7月13日上午,绥德交警大队联合城建、园林等相关部门深入城区北门街、千狮路等路段专项调研改造公交港湾式停靠站及出租车临时停靠点建设工作,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绥德交警大队秩序、宣传、岗勤等股所队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调研期间,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联合调研协同共治、共建共享原则,实地勘查道路实际情况,认真了解、分析站点周边地形地貌及商业布局情况,结合路段的人流量、车流量等多种因素,就公交站点改造和出租车临时停靠点的选址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相关部门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一是改造北门街、千狮路西段的4站(6处)公交站为“港湾式公交停靠站”,推进公交优先交通战略;二是前期建设千狮桥西口、千狮路工行门口、枫林苑小区门口等6处出租车临时停靠站点,解决出租车临时停靠难问题;三是进一步开展联合调研活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深入调研论证,切实提高绥德城区道路通行效率,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