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神木大队开展重点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学习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7-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第三季度预防交通事故基础,强化对重点驾驶人的源头管理,神木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在第三季度重点车辆临时检验工作全面开展的基础上,7月8日和9日,大队交管中队组织我市重点车辆驾驶人和相关企业及部门管理人员在神木人民大礼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安全教育学习。

培训中,交管中队向在场人员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并组织了全体驾驶人及管理人员文明交通宣誓仪式,邀请大队车管所副所长马文平向大家讲解了驾驶证申领、换发等相关业务办理的相关流程,介绍了驾驶证记分、满分学习等业务的相关程序知识,不仅解答了广大驾驶人关于部分业务办理方面的疑惑和问题,同时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知识和应急处突知识贯穿其中,使广大驾驶人在交通法律知识的熏陶和惨烈事故案例的警示教育下筑牢了文明驾驶和安全行车意识。

此次安全学习教育涵盖我市出租车、客运车、通勤车、危化车、快递车等多个相关行业,取得了良好学习效果。神木市交管大队将继续完善重点驾驶人学习培训体系,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我市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文明、安全出行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