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神木大队走进企业送安全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6-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责任意识,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普法教育,加强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同创建良好和谐、畅通有序的交通氛围,6月26日上午,神木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店塔中队受邀前往“神榆路业公司神木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在活动中,中队宣传民警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该企业工作特点,重点讲解道路通行原则、如何保障自身安全等方面知识,并对当前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就交通事故预防、发生交通事故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的同时,结合本辖区因无证驾驶、超速行驶、超员、闯红灯、酒驾、疲劳驾驶、强行超车随意变道、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大家吸取血的惨痛教训,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培训活动,全体职工牢固树立了抵制交通违法、文明参与交通的交通安全意识,对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深受广大员工的欢迎与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