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绥中队严把源头管理走进驾校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6-19 浏览次数:

为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6月17日,榆绥中队民警深入辖区名州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民警首先对学员通报了近期各地发生的较大交通事故案例以及辖区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并分析了事故发生原因。细心的讲解让学员们更直观地了解到事故的危害性,对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使初学驾驶的朋友们牢固树立安全驾驶的意识。随后,在驾校训练场地,民警给学员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册并结合培训场地认真耐心讲解了上路行驶应该遵守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倡导学员在成为驾驶员之前自觉树立“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良好思想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中队共出动警力4人次,警车1辆次,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为预防交通事故奠定了良好基础,切实提高了新学员的道路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文明出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