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开展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大检查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6-19 浏览次数:

6月14日,榆横大队开展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大检查。大队纪检员郭鹏飞带领相关人员到大队各党小组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听取各党小组关于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各党小组党建内业资料,对开展各项党小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开好党小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大队党员政治文化水平。二是要开展好“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常抓常议,通过抓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三是要抓好党员考核工作。根据大队党员考核细则,要落实考核的各项内容,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为构建和谐文明交通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