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绥中队召开端午节道路交通安全部署会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榆绥中队召开端午节道路交通安全部署会,会议由副中队长张鹏主持,各办、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态势平稳,有效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会上,张鹏强调:一、端午节小长假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走访串亲,出门旅游人群将增多,辖区车流量将会大幅度增加,要求各位民警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对违法行为做好惩教相结合,坚决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二、加强道路巡逻管控。要用好用足科技力量,与巡逻警车合理搭配“网上网下”巡逻时间点段,严厉打击道路违停车辆、长时间占用超车道车辆和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车辆,同时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三、做好道路交通出行预判。利用“两微”平台,提前发布天气情况、道路交通管制情况、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夏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等信息,为司乘人员的合理出行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