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共青团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榆神中队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6-14 浏览次数:

根据支队团委相关文件精神,为增强青年民警凝聚力,调动青年民警积极性、发挥青年民警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生力军作用,为交管工作增添活力与动力,经支队同意,高交大队榆神中队于6月14日上午,在中队一楼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支部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大会由中队纪检员刘晓宇主持,中队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请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中队副队长王隆宣读了支队对《关于榆神中队召开共青团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榆神中队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请示》做出的同意批复。中队党支部委员王首恒宣读了中队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制定的选举办法。经计票人、监票人现场统计确定,大会应到21人,实到17人,符合法定程序,参会人员根据采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刘嘉乐、薛恒、拓浪、张阳、王琪五名同志为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中队神木分队分队长刘嘉乐被确定为团支部书记,并在会上作了任职表态发言,表示要做好青年表率,将以党建引领,以党建带团建,抓好团支部建设,发挥青年团员生力军作用,带领中队青年团员在公安交管工作中勇于奉献,开创工作新局面。

中队党支部副书记李拥军最后做了总结发言表示,中队团支部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代表中队党支部对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团支部寄予厚望:一是要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放在首位,着力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政治责任感,不忘公安“刀把子”使命感,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看齐,打造新时期公安交警队伍坚强战斗堡垒;二是要坚持思想引领,全面增强青年团员民警战斗力、凝聚力,作为生力军的青年一代,要紧跟共产党员步伐,强化学习教育,拓展能力、提高素质,成为交管工作的中坚力量,实现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三是要坚持以服务为发展要素,维护青年民警合法合理利益诉求,在实际交管业务开展过程中,搭建好平台,给青年人才展示机会,同时要加强团员干部培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全力推进交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最后,大会在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