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定边县政协委员对定边大队“天眼工程”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6-14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定边县政协委员一行,到定边大队就“天眼工程”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定边县公安局副局长马龙祥对“天眼工程”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定边大队指挥中心民警就指挥中心分析研判、稽查布控、视频巡逻、区间测速电子监控录入等几项工作分别进行了现场讲解与操作。

政协委员们了解了我县“天眼工程”的现状后,对目前工程建设、运行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工程后期的运行和维护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精确测试,确保全县主干道路无死角全覆盖,对现行布局进行检查,发现监控盲区要通过调整摄像头角度或者重新安装摄像头的方式,实现全覆盖;第二,要安排专门人员对监控设备进行监管和维护,发现有损坏及时修理更换,保证各项设备的正常运行,确保“天眼”真正发挥作用;第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让群众既能积极主动参与维护工作,又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公安局副局长马龙祥表示,我们必定会克服苦难,争分夺秒,保证质量,加快完成“天眼工程”项目建设,让这项利国利民的大工程尽早投入使用,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