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高交大队子吴中队走进子洲实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高交大队子吴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6-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中小学生自我防护能力, 使学生懂得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帮助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6月14日,高交大队子吴中队纪检员阿怀信带领中队宣传民警走进子洲实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紧密结合小学生出行特点,重点强调了交通安全常识,通过观看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给孩子们警示教育。以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宣讲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学生们走路时要集中注意力,过马路要走斑马线、遵守交通信号灯,要提醒父母不开超员、超速、酒驾、醉驾、疲劳车,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中队出动警力7人,警车2辆,发放宣传资料200份,播放视频1次,通过宣传使中学生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