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靖王中队进入重点企业进行交通安全督导座谈

来源: 靖王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6-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力度,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安全畅通,2018年6月12日下午,高交大队靖王中队党支部书记刘建华、副中队长张欣进入荣盛危险化学品运输有限公司,就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问题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

期间,该公司负责人首先向刘书记一行简单的介绍了该公司的危险品液体罐车数量、使用情况。随后,详细的介绍了本公司安全制度建设,车辆安全性能及日常养护、GPS安装使用及对驾驶人的安全驾驶跟踪监管和日常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

随后,刘书记一行查看了该公司GPS使用及监管、管理制度、相关台帐。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建华就危险化学品运输的安全管理提出要求:一是要企业深刻吸取各地方涉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重大交通事故教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要加大提升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