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一面锦旗承谢意 一腔热血铸警魂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6月12日,高交大队榆绥中队收到了来自江苏连云港的快递,快递里装着一面锦旗“热情服务,廉明高效”,这一面锦旗不仅饱含着刘先生对榆绥中队事故分队民警的感谢之情,也包含了对民警工作的认可。

事情还要从5月11日说起,当天上午7时许,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青银高速上行线转榆绥高速下行线匝道处有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侧翻,导致匝道交通完全被堵塞,而且有人受伤。随后事故分队民警立即出警,在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帮忙抢救伤员,将车上两名受伤人员抬上救护车,送至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分院。

在随后的谈话过程中,民警得知两名受伤人员都是江苏省连云港市人,在榆林也没有亲戚朋友,民警便利用下班时间经常去医院看望两人。而且在事故证据材料充分,事实清楚的情况下,用最快的速度办理了结案,让两人尽快回家。并且在两人回家后也经常打电话慰问伤情。

就在刚才,民警与刘先生的通话当中,刘先生还在一直说:“你们是我见过态度最好、处理事故最快的交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