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旅游客车迷踪失路 绕城交警排忧解难

来源: 绕城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清晨,绕城大队辖区道路普起大雾,210国道城区过境线部分路段可视距离不足30米,绕城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进行辖区全路段巡查时,发现一辆大巴车在警车靠近后,一直鸣笛示意,执勤民警立即警觉,将车辆引导至安全地带后让其接受检查,检查后发现该大巴车是上海市委离休干部及家属旅游团旅游客车,准备前往榆林市红石峡旅游景区游玩,因该车驾驶员对旅游路线不熟悉,导致其车辆行车路线错误,正在寻找解决办法的时候,发现警车通过,遂鸣笛寻求警察的帮助。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告诉驾驶员将会引导其前往红石峡旅游景区,并让其稳住乘客情绪,不要慌张。

    安全到达景区后,驾驶员与乘客纷纷下车拿起手机与民警合影留念,准备将这件事发往微信朋友圈。驾驶员说:“我开了十几年的车了,第一次碰到这么好的交警。”有一位乘客说:“我出来旅游不仅是景点游玩,还想要感受当地民俗文化和人文特色,这次榆林之行已经达到了我旅行的目的,我非常高兴遇到你们,榆林警察真好。”执勤民警婉言拒绝了周围乘客的请求,说道:“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穿上这身警服,心中就应该装着人民群众,对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义不容辞。”随后离开现场,继续开始辖区各路段的巡查工作。

    绕城大队民警用心、用情守护着车辆出行安全,坚定不移治理交通环境,树立良好榆林交警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