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横山大队联合采油厂走进幼儿园共庆“六一”佳节

来源: 横山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在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横山大队石湾中队联合横山采油厂走进白狼城希望幼儿园与广大师生共庆“六一”佳节,并开展了交通安全安全活动。

期间,石湾中队民警和采油厂领导给广大幼儿送去西瓜、饮料、矿泉水等消暑降温饮品,并借助全体幼儿家长参加活动的有利时机,及时通报了近年来辖区涉及青少年和幼儿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全面剖析了事故成因,呼吁全体家长要高度重视青少年儿童安全监护,加强交通安全常识的培养与渗透,在日常道路交通活动中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带头遵守交通规则,引导幼儿从小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和文明意识。为了让广大幼儿对活动加深印象,对各类道路交通标志有初步的了解和认知,中队民警利用器材教广大幼儿认识了人行横道、注意危险、禁止人行等常规性交通标识标志,为孩子们安全、文明参与道路交通活动播种了种子,受到广大家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收到的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