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靖边交警全警动员全力保障“中国靖边蔬菜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6-08-18 浏览次数:

为繁荣活跃市场,促进蔬菜流通,2016年8月15日至8月19日,靖边县在现代农业园区、东坑镇举办“中国——靖边蔬菜节”暨东坑物资交流大会,我县周边各市县各类个体商户及企业纷纷前来参展,导致交通流量剧增,交通安全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蔬菜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靖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世岗同志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执勤工作,交警大队全警出动指挥疏导交通,全力以赴为“蔬菜节”保驾护航。

为切实做好“蔬菜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8月15日,交警大队召开了工作部署会,成立了领导小组,印发了警卫方案,落实了工作任务,全力保障“蔬菜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蔬菜节”期间,大队科学安排勤务,抽调大队机关、城区一中队、城区二中队、岗勤中队、乔沟湾中队、事故处理中队的民警深入东坑镇,在各重要路口拉起警戒带,严禁车辆通行,并对乱停乱放车辆及时进行了清理,全力指挥疏导交通,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同时,大队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微博、微信和短信平台进行了路况播报,引导群众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路线,方便群众出行,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蔬菜节”期间,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舍小家、顾大家,始终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严整的警容坚守岗位,规范执法、热情服务,展现了靖边交警的良好形象,为整个活动的圆满举办创造了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