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神木大队暴雨天气疏堵保畅及时消除隐患受人赞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6-08-17 浏览次数:

8月12日至15日,神木普降大雨,路面湿滑,落石、塌方等现象极有可能发生。为确保群众安全出行,神木大队加大巡逻力度,周密排查隐患,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8月12日下午16时20分左右,大队民警巡逻至永杨路中段发现该路段中央有大量山体落石,车辆通行受阻。此处恰好处于转弯路段,过往车辆驾驶人稍不留神就会撞到落石,引发交通事故。巡逻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迅速反应,设置好警示标志后认真勘察落石现场,随后又带领民警用徒手搬运的方式对现场小块的落石进行清理,并对来往的车辆进行疏导指挥,确保车辆安全、有序的通过危险路段。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奋战,山体落石被全部清理完毕,道路交通恢复畅通。

巡逻民警行至人民路十字路口时,民警发现该路段中间的下水道井盖不见了,空空的井口如怪兽般的张着大嘴仿佛要将过往车辆、行人吞噬,民警深知,该路段车流辆较大,又是大雨天气、路面湿滑,能见度低,有可能在行人或车辆通行时发生事故,如果不及时消除隐患,后果不堪设想,看到这一情况,民警立刻下车,在距离下水井几米处找到了井盖,民警将井盖抬回并盖好了下水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