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交榆神中队教导员李拥军深入各分队督导检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落实情况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高交大队榆神中队教导员李拥军带领综合办主任郭沫雨、法宣办主任曹婧一行先后深入到榆神段及神府段各分队,督导检查近期重点交管工作落实情况。

在榆神段,教导员李拥军先后到金鸡滩、神木、店塔分队,实地督导检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及“两学一做”开展落实情况,听取了各分队负责人关于夏季缉查布控勤务安排、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等近期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神府段,教导员李拥军先后到神木北、石马川、府谷分队督导检查了各分队值班备勤、内务卫生等情况,查看“两学一做”学习笔记、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第三阶段开展工作台账等,听取了辖区交管情况汇报,了解了各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和落实情况。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教导员李拥军强调:各办、各分队要充分认识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站在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来认清、吃透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务必做到逐条整改、逐条销号,对查找出的问题不能滞留,发现一例,整改一例,彻底清理队伍上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民警业务能力的同时加强民警个人素质的提升,树立高速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