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吴堡交警组织民警参观乡土主题摄影展

来源: 吴堡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在县局高宏炜政委的带领下,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前往县文化广场,参观了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体广电局举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6周年——乡土主题摄影展。

参观前,大家集体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著作,高宏炜政委要求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细细品味摄影作品的韵味和含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不断优化工作作风,严守各项警规警纪,努力提高服务能力水平,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

摄影将吴堡的乡风民俗一一展现,让大家犹如看电影般了解吴堡近年来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展览现场,民警们不时驻足在一幅幅立意新颖、寓意深远的摄影作品前,仔细品味作品流露出来的艺术魅力和教育寓意,感受蓬勃向上的乡土文化气息,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通过参观摄影展,让民警们感受到吴堡近年来的变化和发展,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工作热情,进一步坚定了献身公安事业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