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二大队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 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5-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困难家庭帮扶慰问力度,解决困难家庭实际困难,充分体现党员民警对困难家庭的关心和爱护,5月18日,二大队党员志愿者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慰问中,党员民警详细询问了张红卫的病情和生活困难情况,对其长期以来给予交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与张红卫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和子女学习、生活等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他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张红卫表示,由于自身长期得病的原因,干不了体力活,妻子因精神上的疾病,至今失踪未归,还有一个女儿在上初中,生活极为困难,民警的慰问犹如雪中送炭,今后自己一定会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不辜负民警的关心爱护和殷切期盼。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缓解了困难家庭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充分体现了“警民一家亲”,鼓励了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工作、努力生活,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遇到的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