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市局督察组深入绥德交警大队检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来源: 绥德交警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郝海洲,督察支队安西宁、张羽一行三人在绥德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马晓江,县公安局政工监察室主任薛斌等人的陪同下,督导检查了绥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等情况。

督察组一行人先后查看了绥德交警大队机关指挥中心、宣传股和政办股集成指挥系统运行和民警值班情况。郝海洲等督查组同志在政办股查阅了大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等相关资料,并听取了绥德交警大队政办股主任拓永斌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检查,督查组对绥德交警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绥德交警纪律作风育整顿方案明确,措施有力,确保了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初步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