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三大队查处三项交通违法集于一身的典型案例

来源: 三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车辆逾期未检验,这条条都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可有人偏偏就触碰交通法律红线。在2018年5月16日,榆林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查处一起集多项违法行为于一身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14时许,三大队小壕兔中队民警在210国道开展集中整治“三超一疲劳”等重点违法行为检查,一辆小型轿车驶入执勤点,民警例行检查时,该驾驶人称自己没有驾驶证,车牌号是自己花钱买的。随后,民警移交大队特勤中队进一步办理。

经查,薛*娃在2016年就因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被处罚;为谋取利益他把原灰色捷达小型汽车改装成绿色类似出租车模样,导致去年车辆没有通过审验;为逃避违章他花钱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陕KT2**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等待薛*娃的将会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