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支队办公室冯绥峰主任一行来米脂大队督导调研

来源: 米脂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市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冯绥峰一行来米脂大队进行了督导调研。

       冯主任一行分别到我县何岔、岳岔两个交通安全劝导站进行了实地调研,掌握了劝导站的建设、运行情况,查看了台帐,并对劝导站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而且还为每个劝导站带来了帽子、雨衣等宣传资料。

       之后在大队召开了座谈会,大队纪检组长申光东以及全体内勤参加了会议,会上,冯主任首先传达了“5.17”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周支队关于近期全市交管工作开展情况的讲话精神,要求我们要积极排查隐患,抓好道路秩序管控,严查各类严重违法行为,继续做好车、驾、管工作,抓好宣传,确保道路有序、畅通,保持队伍安全、稳定。随后中队办公室业务人员对大队近期月考核工作进行了反馈,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分析,对全体内勤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确保大队下一阶段考核工作迎头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