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召开2018年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高交大队榆神中队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回顾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二季度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会议由队长曹晓涛主持,中队领导,各办、各分队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教导员李拥军根据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从强化学习、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廉政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以及切实抓好廉政建设等工作方面,对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实际情况,对中队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队长曹晓涛强调,要充分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真正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内化于心,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条政治纪律认真执行,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着力在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上下功夫:一是在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广大党员干部根据自身工作职责,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防主体责任层层落实中出现递减效应。二是在进一步筑起防线上下功夫,要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提高保持清正廉洁的能力,筑起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三是在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对已制定的方案,查找廉政工作方面漏洞,及时修订完善。四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关口前移,着力解决好执行率不高、工作推诿、纪律性不强等问题,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五是在进一步防治结合上下功夫,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加大谈话力度和频率,注重抓早抓小,从源头防止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