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府谷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成林到高交榆神中队慰问一线民警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府谷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成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艾霞一行来到高交榆神中队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并送来慰问品。府谷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志龙,县政府办主任韩虎忠陪同慰问。

在指挥中心,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成林详细了解了中队勤务运行模式,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中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2017年,府谷县创造了非常好的成绩,全县GDP达到486亿,财政总收入达到80亿,地方财政收入达到23亿,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县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也包含着高交榆神中队全体民警的心血和汗水。府谷是一个能源大县,在能源输出过程中,交通是最主要的保障环节,高速公路在这里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长久以来,高交榆神中队府谷分队民警能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到神府高速公路疏堵保畅工作当中,为府谷县2018年前四个月经济取得历史性突破做出了重大贡献。目前已进入夏季,天气日渐炎热,希望高交榆神中队府谷分队民警能一如既往的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府谷县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高交榆神中队队长曹晓涛代表全体民警对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关心慰问予以感谢,并表示,中队全体民警将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望,更加努力地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府谷运煤大动脉的安全畅通、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