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府谷县长杨成林慰问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基层一线执勤交警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府谷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成林,府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艾霞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县政府办主任韩虎忠陪同慰问。

在城区中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成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艾霞与一线交警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的慰问,对近年来交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对新时期交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杨成林指出,一是我县今年经济回暖,煤炭外运压力大,运输保畅态势严峻,全体交警不怕苦、不怕累坚守一线,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道路交通安全大局稳定作出的了突出贡献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二是进入夏季,天气炎热,车流量大,交警工作艰苦,要科学勤务机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完善应急工作预案,继续发扬府谷交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全力完成新时期各项交管任务,为人民群众营造满意度高的道路交通环境。三是要注重把握上下之间、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警队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维护我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再立新功。

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杨睿平表示,全体公安交警将不负组织重托、领导厚望、群众期望,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扬府谷交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改进工作理念,提高治理水平,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回应新时期人民群众的新要求,为全县人民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