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男童迷路 蜀黍相助

来源: 绥德交警 发布时间: 2018-05-20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13时50分,绥德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鲍小斌、孙明强、余志刚在西山路巡查时,发现一名6岁左右的小男孩独自站在路边哭泣,民警立即上前安抚其情绪。经询问得知,小男孩与父母逛街时走散,找不到父母开始着急哭泣。

于是,民警将小男孩带回城区中队旧车站执勤岗亭,一方面陪同安抚小男孩,以稳定其焦虑的情绪;另一方面根据小男孩提供的家庭信息,寻找家人。几经周折,于14时20分左右联系上小男孩在父亲,向其说明了情况。

14时30分左右,小男孩的父亲迅速赶到城区中队执勤岗亭。见到孩子安然无恙,男孩父亲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经过核实其身份后,民警将小男孩交还其父亲,并教育其要看护好孩子。男孩父亲对绥德交警热心帮助寻回孩子并连声道谢,称赞绥德交警是一心为民的好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