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吴堡交警掀起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来源: 吴堡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好交通安全宣传攻势战,切实提高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16日上午,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宣督察办联合路政部门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摆放交通安全警示展板、现场讲解、发放交通安全资料、交通安全拉画笔等方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行车、乘车等注意事项,告诫群众酒驾带来的危害性,教育大家一定要严格自律、遵章守法、行车有道,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摒弃交通陋习,规范驾驶行为,时刻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有效地促进了群众遵法守规的意识和文明安全出行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制氛围,同时也将有利于增强社会各界共建和谐大交通意识,为决胜本次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