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府谷大队三道沟“浇”警雨中执勤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6-08-16 浏览次数:

近日,府谷县遭遇连续强降雨天气,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强降雨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三道沟中队全体民警主动出击,积极应对,不畏艰难,坚守在执勤一线。

连日来的强降雨,严重影响了车辆行驶速度,导致大量车辆滞留在大石线路段。中队民警结合辖区情况,合理安排勤务,快速出动,加派巡逻警力,并利用警车巡逻喊话提醒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即使大雨如注,他们仍然坚守岗位,叮嘱驾驶员谨慎驾驶、降低车速、保持车距、注意安全,最大限度减少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和交通拥堵。

暴雨无情,警民有爱,在践行“两学一做”的今天,三道沟交警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从警的铮铮誓言,临危之际勇于奉献,时刻把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演绎别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