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府谷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活动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5-1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严把安全驾驶第一关,5月14日,府谷公安交警城郊中队民警深入府谷县利欣驾校对学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上午10时许,府谷公安交警带着宣传资料走进了府谷东昌驾校和利欣驾校的培训基地,学员们正在认真学习科目二、科目三的相关知识考点。在学员们休息期间,民警发放宣传资料并给广大学员认真的讲解,口头讲述了交通安全法规,主要对新手开车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提醒,强调即使考取驾驶证也要继续认真学习,掌握好驾驶技术,切实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并且结合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活动中,学员们自发提问,民警一一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他们连连点头,承诺自己会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府谷公安交警和驾校负责人及教练座谈交流中,着重围绕学员驾车的心理素质和驾驶技能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讨论,叮嘱驾校要严格把关,在对学员日常培训中,帮助他们熟练掌握驾车技能的同时,做好交通安全宣传,使他们将来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驾校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很大,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