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靖王中队进入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靖王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5-16 浏览次数:

为强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工作,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 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5日,靖王中队进入辖区定边县凯达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广大新学员宣讲了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事故案例,让学员在学驾之初就筑牢“生命至上、尊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现代交通法治理念。同时组织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片,通过深刻的事故教训和直观的事故场景,向广大新学员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让学员从中真正受到思想洗礼和内心触动,感悟“小陋习酿大祸”、“小违法毁一生”的道理,做到自警自律、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学员的法律意识和素质,坚决做到安全、文明驾驶。促使其学习法律知识,养成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活动共发放了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100余名学员受到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