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高交大队子吴中队进子洲中联驾校宣传安全知识

来源: 高交大队子吴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5-16 浏览次数:

       为强化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机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驾驶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6日上午,高交大队子吴中队纪检员阿怀信带领中队宣传民警深入子洲中联驾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广大新学员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就机动车驾驶员管理、车辆管理、道路通行规定和法律责任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同时,民警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工作的实际,讲解了交通事故的危害和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等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学员从规范自身交通行为做起,养成遵纪守法的交通行为,有效提升在以后参与交通活动中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8人次、警车3台、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