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走进府谷汽车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5月11日下午,高交大队榆神中队组织民警走进府谷汽车站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驾驶员讲解无证驾驶、超载、超速、超车、占道、准驾不符、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希望驾驶人嫩能够提高安全意识、驾驶技能,吸取血的教训,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把行车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求客车站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对站内车辆及驾驶员的动态监管,做好站内安全宣传、违禁品检查等工作,切实加强对车辆和驾驶人的源头管理工作;在候车厅通过向出行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希望广大乘车人提高警惕,拒绝乘坐超员车、老旧车,切实提高乘车人的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