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联合高速路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出行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的稳定,5月14日,高交大队榆神中队结合辖区道路行车特点,联合高速路政部门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积极营造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中,民警们首先认真检查了过往的车辆,确保车辆不存在安全隐患后,详细询问了车辆的行车路线,同时和路政执勤人员向过往驾驶人发放宣传单、酒后开车危害多等交通安全相关的宣传材料。并耐心叮嘱驾驶人:行车途中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切莫急切,要适当休息,不能长时间驾驶,守法驾驶,才能平安回家。此外,中队把长途客运车辆的乘客作为重点宣传教育的对象,民警们向客运车的驾驶人和乘客们分发车辆超员载客的危害性的相关宣传资料,教育乘客们不要乘坐超员车辆,若发现车辆超员运行一定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